【庆余年】大家来说说,范闲为什么非要装死?

庆余年第一季大结局,范闲被言冰云“杀”了。


大家都知道,这肯定是他和言冰云联手策划的一出好戏,除非王倦老师不想活了……最新消息是,王倦大大说了,第二卷里,范、言、王、高四个活宝凑一起在一路,想想也会是很让人头疼的事,这庆国F4组合肯定好玩!


所以范闲当然死不了。


那他为啥装死?为了瞒过二皇子?有必要吗?!


老二是想拉拢范闲啊,按范闲狡猾的小狐狸性格,打个圆场搞定谢必安,回京城假装投效再收拾老二不行吗?


就算范闲的皇子身份被庆帝越来越明目张胆地炫耀宠子而曝光了,老二也不可能也不敢马上明面里来加害范闲的。


所以如果只是针对老二的拉拢,就抗逆到要装死的话,我觉得实在有点说不过去。


范闲为什么非要装死?回想出发去北齐前?都是谁在反复叮咛要他好好活着回家?庆帝、陈萍萍。


范建和老岳父林相,还有可爱的师父费介,是根本不肯让范闲去北齐的,知道太危险了啊,但他们拗不过范闲另两个强势老爹啊。


范闲发现了自己身世真相,发现自己和肖恩一样被蒙在鼓里,从出身起就是被摆在棋局上的棋子!布局人是谁?他老爹!当前范闲误认为是陈萍萍,当然,陈萍萍不算无辜,庆帝是主布局的棋手,陈萍萍就是接过布局应付布局的另一个棋手。


所以范闲那个震惊,那个气,那个害怕呀!他不敢相信这些老爹了,应该连范建都不怎么敢相信了,因为范建也是和那两只狐狸一起长大,也一开始就在这局里充当了十六年不见儿子的野爹。范闲这时还不知养父对他,可比皇帝爹真心多了。


谁要玩我,我就让他玩脱!你们口口声声说要我“活着”回来,那我偏要“死着”回来!


范闲不想继续成为棋子了,他要跳出老爹们的棋盘。


所以他的装死,瞒天过海,他真正想要瞒的,是玩脱的老爹们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念间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